忍者ブログ
  


+行 事 曆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+照片輪番秀
+最新迴響
[10/24 訪客]
[08/23 Sweeney]
[12/04 Sasha]
[11/26 封]
[11/26 封]
[11/12 Priller]
[11/12 Priller]
+連結管理
+新聞聯播
+小玩意兒
  13 11 12 10 9 8 7 6 5 4 2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今年的三月剛好入手了第一台DSLR,於是興沖沖的,看到什麼東西都想拍照,可惜,始終不是礙於沒有良好的題材,就是沒有適當的時機,於是從去陽明山拍過竹子湖的海竽後,便一直將相機塞到防潮箱裡,冷凍著。

難得五月的天氣漸暖,時值初夏,剛好有機會參加了第一次的人像外拍,因此便興衝衝的跟著老公去學拍人像,可惜有些遺憾       ,因此,便跟拍照的朋友與老公三人和朋友的小孩,一塊尋找消暑避日的冰店解渴。


正好看到在新竹RT蛋糕店上開了一家新店-桐花祭,便興高采烈的一行人進店休息閒聊。

看外觀似乎是新開的店,店裡的裝潢擺設的陳式非常的新,也或許是最近「油桐花季」刻意改名翻修也說不定,咱一行人坐下來便開始閒聊點菜等餐。

瞧,這是我點的蛋糕,裝飾得挺好的,一點一點的是咖啡醬,味道還不錯 ,可惜點綴的草莓太酸了,咬一口瞬間雞皮掉滿地。      

這是老公點的點心,布丁口味的,似乎很軟很好吃,真想拍完照後,用力的挖一口來吃,當作繳稅金再還他。      

這是我的飲料,最先上桌的咖啡冰沙,結果被朋友的兒子一看到,連照都還沒拍,就搶去上面裝飾的脆笛酥,另一根還是我趁他還沒注意到時拿回來插著拍的

邊吃著美味可口的點心、飲料,悠閒的度過著這個初夏的午后,邊展示彼此剛在清水公園裡拍的相片時,朋友突然發現窗外來了兩位外國人,而且居然還有一個是帥哥。


於是就拿著相機偷拍,拍著拍著,帥老外居然跟他比起「YA」的姿勢,嘖嘖嘖,果然是親切的老外啊。

結果大家也顧不得繼續用餐,跟老外攀談以後,就閒聊起來,還幫他倆拍了好些照片,為這次的「人像外拍」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RT新竹店:新竹縣新竹市府後街31號,桐花祭在RT的樓上,只是不知現會不會又改名了就是,提供有興趣的人參考。

 


PR
□ 給個回應
姓 名
主 題
信 箱
網 站
回 應
密 碼
COMMENT :
無題
喔,又有看起來很精緻的店!!
可惜是在新竹呀啊啊(淚)

噗,咖啡的脆笛酥被搶好可憐 XD
上官曉 2006-09-13(Wed)13:31:51 修改 館主回覆館主回覆
Re:上官曉
還好啦,其實我比較喜歡「新竹雅米會館」的氣派,
可惜太黑了,不適合拍照。(殘念)
這家店是簡餐型的,也許剛裝潢好才會看起來有質感吧。XD

脆笛酥被搶也沒差,那天有看到帥哥跟拍到朋友兒子的照片就值得了,
不然那天真是「Mix egg」勒!
2006-09-14 16:46
□ 引用本篇文章
引用本篇文章網址:
回首頁

忍者ブログ × [PR]


Produce by Samurai Factory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