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  


+行 事 曆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+照片輪番秀
+最新迴響
[10/24 訪客]
[08/23 Sweeney]
[12/04 Sasha]
[11/26 封]
[11/26 封]
[11/12 Priller]
[11/12 Priller]
+連結管理
+新聞聯播
+小玩意兒
  24 22 20 21 18 19 16 15 14 13 11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  
不久之前曾說過,我家男人超寵我這像貓一樣的老婆,於是一有了好康的都往我這邊塞,自已倒是很少獨自享用。

某次可愛的老公幫日本同事德川買CF卡,結果沒想到超注意禮數的日本人,居然還回禮給老公,碰到老公到日本出差時,就塞了盒巧克力給老公。當然,待老公出差回國以後,就順理成章的變成我的美食之一,就是↑這盒啦。^^


  
瞧,很大一盒吧,上面還有LINDT的字樣,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路邊攤那種便宜買得到的巧克力,而且是巧克力薄片,厚度差不多只有一元硬幣那麼高,而且香脆可口,不甜膩,配綠茶之類的茶點最好了,不過,卻不能多吃,因為畢竟是巧克力哪!熱量還是高得嚇人,現在還有大半盒在冰箱裡擱著。
  
這是鳳梨酥,本來以為會像傳統的鳳梨酥一樣,嚐起來又乾又澀,咬一口要配大半杯水才吞得下的那種,結果,拍完拿來嚐一口,哇塞,超香的,讚到不行。
  
北之國的地瓜派,嚐起來味道還不錯,很可愛的派,大小大約比五十元硬幣再大一點吧,超Q的。嘻嘻。

只是不管是哪個日式小甜食,都是甜食,吃得時候固然很香,而且feelling very good,而且愈吃愈順口得想狂啃下肚。偏它們的熱量又高得嚇死人,吃完以後不運動消耗熱量,肯定隔天會在腰上生出肥呼呼的一圈肥油哪。

PR
□ 給個回應
姓 名
主 題
信 箱
網 站
回 應
密 碼
COMMENT :
無題
竟然在我做作業做一半丟這給我...
嗚...這要我怎麼做下去呀...(拿起品客...)
2006-10-01(Sun)16:32:57 修改 館主回覆館主回覆
Re:無題
#封:
呵呵,我不是故意的,歹勢啦。^^a
品客吃多了會胖喔:~
馬鈴薯還是不要弄成洋竽片,用抹鹽沾黑胡椒烤來吃比較好。XD
2006-10-08 13:41
COMMENT :
無題
呃,巧克力還有剩喔?
我以為早就吃光了說XD
Priller 2006-10-01(Sun)20:42:54 修改 館主回覆館主回覆
Re:無題
#Priller:
這種高熱量的食物,
只有在我餓到喪盡天良時才會拿三、四片來嗑。
2006-10-08 13:42
□ 引用本篇文章
引用本篇文章網址:
回首頁

忍者ブログ × [PR]


Produce by Samurai Factory Inc.